close

來到知識科技滿一個月了。

其實今天才在回想幾個禮拜前做了什麼事,像是新人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已經忘記,日子就這樣過到了今天!
新人們開始漸漸的脫離弱弱的印象,大家都在各自的部門裡努力達標。

來到加盟組的第二個禮拜後,也跟原本不熟的阿湘、筱璇、小倩、小妍開始有了交集,
上午做Mashup下午開發Mashup客戶,成了我現在的每日工作表,
第一次摸透了滿版,有一種身為設計系不能丟臉這方面,回家花了不少時間抓出滿版的訣竅,
在自己學了7年的專業這塊說什麼也是目前唯一能贏大家的地方,這裏謝謝老大還有給我這樣的機會應用的上。
滿版練習   http://mashup.com.tw/lilychen/   

這兩個禮拜做了一個經銷商客戶的網站,因為素材給的品質不是說很好,一般版也好滿版也好,
完全在進行的過程中碰到很大的障礙,但我還是以非常盡力的態度玩完成了它,
素材的好與壞能夠決定在製作途中的效率,現在更需要的是加快製作時間,
「一個上午做完一個網站」--有信心能達到
「一個上午做完滿版」--未來期許!

從一開始的加盟說明會約件到現在的Mashup說明會,現在的模式變成把客戶聚集在一起然後一次講,
約件雖然比起當初的跑件容易一點,但壓力也放在了我們都要講說明會這件事上,
其實我是一個上台很容易緊張的人,完全是個大挑戰!
看著香蓉講了第一場說明會,他也是從0到1這樣拼了過去,過程我也感受到很困難、腦袋空白,
但這中間明顯又是被拉著長大,成就感就來自於想像不到能做到的事情上吧?
命運的抽籤後決定讓我當下下個演講人,這個年一定會感覺有點負擔,
應用我的專長把PPT做得更厲害,變成一個有說服力的PPT+邏輯口條能力、自信=100%準備

這之前也許是練習,3月底6分鐘簡報,當初收到訊息剎那,馬上沒胃口的一件事.......。

這個月比較大進展的是簽了一位原生+關鍵字+Mashup的大戶,
我還是覺得一個蘿蔔一個坑,對方是一位非常有品牌行銷概念的小姐,對於行銷這塊有概念經營,
我也剛好找到了他,某天晚上突然打來,還以為她不做了,沒想到最後是說要加碼做關鍵字,老實說我非常謝謝她。
我能幫的就是Mashup幫他們做到最好,我想要讓他們相信我,知道自己的決定是沒有錯的,
過程中雖然有點誤會,但也是提醒自己下次將重點都要寫在合約上,不斷確認再確認才沒有後續麻煩,
在詢問過老大的想法後解決了一切,對方也有意希望可以長期配合,一種被相信同時又賦予你期待,責任很大但幫助更大!

運用自身優勢,是分享也是認真想幫助客戶,他們一定會需要你。

最想像不到的是能自己出去談案到簽約,這都是自己一個人辦到,
人的潛力是想像不到的,最大的改變真的就是心境吧,
以前工作覺得很煩時,會覺得才這點薪水我為什麼要付出這麼多,
現在會想怎麼做好、遇到困難去解決,把目標放在成就感這件事,如果沒做好,那一定是不夠努力。
訓練自己能力時也在改變內心的一些態度、更生!

緊繃感偶爾也要懂得放鬆,有時候因為忙碌而忘了身邊需要被關心的人,我好像無法一心二用,
在工作和生活圈的平衡需要改進,成為美麗燦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