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隻鳥出生前,但就是牠的整個世界,她得先毀壞了那個世界,才能成為一隻鳥。」-德米安

 

一個生命的發展,首先來自於創造者及周邊的人對他的認可,但若是要飛得更遠,就要破壞一些既定規則(這當中當然會有很多人受傷)
受傷的人、被犧牲的人我認為也是種勇士,他們可能經歷過一些小革命而離開、成為歷史,可能哪天會再次被提起。而一件事情、
一個人之所以會有價值,來自於本體的內容,所謂內涵。這世代發展得太快了,快到人的心也跟著被推動,一些想法、話語很容易淹沒在這時代的洪流中,消失或者被扭曲。
喜歡這時代的新資訊取得容易,卻也討厭因為變化太快,很多是來不及做得更好,就被推著往前進,仔細停下來看,問題漸漸地浮現。

 

這個月接下了年底品牌發表會的製作,算是第一次進來RD部門後被認真賦予任務的一件事,其實坦白說對於這種品牌規劃類的內容,
一直都蠻有興趣的,不管是從大大小的文宣內容一直到活動企劃這塊(這次我們連活動方式都想了),因為是虛擬性的產品,主打以互動為主,人跟人之間的交流串連在活動中。

 

這讓我想到之前去參加Google體驗活動,許多的裝置、設備等,強調的是一種簡約和直接性的傳達,當展示裝置放在你面前,你自然而然的就會想去操作,引發好奇心。
想起以前的展覽多要透過人去解說,五感只用到視覺,也難怪很多人會覺得看展覽、活動怕無趣的原因之一。

 

本場活動主旨:確保所有參加者都會使用FSB,因此提了一個想法,利用闖關、集點卡模式,果然不出意料的第一次討論呈報結果就被打回原形~
「螢幕上面直接數位體驗,這功能可以怎麼用讓客戶自己選」聽起來非常像科工館那種體驗機台,可以在螢幕上完成每一件事,包含解說等等。

 

沒有一次就到位的成果,只有不斷越改越好的過程,展場這次遇到最大問題,我覺得並不是我們不熟功能面,而是不曉得如何才叫做所謂的「體驗」,
我自己也會想要讓客戶參與這場活動後,比起懂FSB如何操作更希望懂懂FSB如何應用在老闆們身上。

 

目前討論作法:每個攤位配置好相關產業操作,客戶進來可以選擇體驗該產業應用面。
此為本週與老大討論後修改的方向,下禮拜會再找時間確認可行狀況。

 

題外:這樣子的品牌小組成立,讓我想到大學時期的畢業製作,那時候你可以感受到,所有人「真的」都在同一條船上的感覺,
只要每一位的想法一致,比起成不成功,背後齊心的態度會讓你學到很多事而且不白費

 

齊心來自於歸屬感,歸屬感來自於使命感,每個人都喜歡被重視,我覺得跟小孩一樣,每條路都讓他走,找出最適合的放在最絕佳的位置,
效益就會出來,適性發展,每個人都是重要的螺絲, 當感受到自己被需要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