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所有人方向一致,那地方就會是康莊大道。」

 

蜜蜂飛了半個月,看起來好像飛了一年之久。
每天都有新的問題產生,每天都有不同的優化在上線,
從0到100壓縮時間完成,業務端在外面奔波推廣,程式設計端在後端穩定,看得出來大家也累了,到了一個停滯期。

要在短時間讓市場接受本來就是非常天方夜譚的事,所以我們借力使力,我覺得這時機抓得很棒,
從我之前在業務部,現在轉到設計部,設計端跟業務端對這產品的見解完全不一樣。

一個是想把更多點子投進去,創新。
一個是先能解決客戶問題一個是一個。

久而久之好像業務端會慢慢成為主導方向,金錢導向。

我覺得最難的就在這吧,所以我好像可以理解,很多公司為什麼主力產品有很幾個,即時救援概念。

 

「零缺點,才是真的無敵。」字面上翻譯意思。
忠言往往逆耳,自古以來都這樣,其實套用在自己身上也是,要承認自己缺點真的很難,
以前我不喜歡別人批評我,所以做的東西都能盡量避就避,後來我發現這樣好像懦夫行為,而且看的世界永遠那麼小,
但很奇妙的事,有些人的建議是聽的下去的,有些人卻會覺得他每句話都刺耳,大概是能夠在專業前低頭的緣故吧。
 

 

離12月的品牌發表會只剩4個禮拜,其實從接到這任務到現在成果6.70分,大概1個月時間,這期間大家都有其他外務要做,在最後定稿出方向、表現方式,辛苦大家了。
其實我蠻喜歡這次討論形式,大家都能夠各自展現點子,實際做出,再把各自的成果融合,1+1的理論。

實際體驗到UX的重要性,你想把按鈕設在這,但消費者不一定會點那,你以為的跟消費者想得要達到一致,才是好的互動點子,
不禁會想起,當初也沒人教我們怎麼使用iphone(我也沒看說明書)然後大家就都會了,甚至只要有同樣icon出現在別的東西上,記得的只會是屬於那icon的手勢,
我想這就是成功教育到大家的一面,已經社會化成一本不需重新咀嚼的教科書,產品成功最高境界,希望能朝它看齊。


而要在這麼短時間內包含展場佈置,也只能以比較簡單的方式下去執行,於是本次互動端就必須要更用心成為焦點了。
腦中APPLE展示空間那種全白、透明,桌子上只有幾台的科技感,能模仿幾成就幾成,用產品力來吸引眼球。

 

廣告圖實作:

原生1200X627.jpg

1117英大修改3-5.jpg

1117英大-星空藍1200x628.jpg

 

 

互動體驗(半成品)

高解析度ipad-02.jpg

 

 

一環一環都會回來的,好壞都在循環,所以好好做好每件事,才不會害怕哪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