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做得很順,果然就覺得哪裡怪怪的
「出錯了 X!」
 
以現在在執行的Google展場規劃的案子,算是比較PM型的角色,記得以前剛進公司,
對網路這塊瞭解到一些生疏的名詞,PM就是其中一個「專案經理」「專案統籌」。
 
書上都寫道,他需要集結溝通、規劃、及本身專業領域的一個職位,這次實際體驗起來,
果然是會讓人想到就胃痛沒胃口的一件事,但卻非常的具有挑戰性。
 
算是投入心力在一件事情上,付出的努力、時間成本也不是一般程度,從最一開始畫平面設計圖,
到找廠商詢價、器材水電了解等等,真的全部都是第一次,不知不覺在4月清明連假前所有的簡報都通過Google內部審核。
 
我本來也就不是很喜歡麻煩別人的人,每次開口要向別人幫忙都覺得彆扭,這次一直麻煩小白、小葉、Gavin等的來回修改設計圖、
陪同廠商場勘、點貨測試等等,老實說心裡也覺得有些「那個。」因為現在已經在高雄作業了,到場地去真的變得很不容易,很謝謝大家的幫忙和體諒。
 
這種大型工程真的哪裡一有閃神都會造成大大小小的後果。
像是場內有個階梯座位,因為我在溝通時沒有跟師傅溝通好,對方已經給了確定優惠價了,
階梯顏色在最後確認時卻跟當初講的不一樣,導致可能需要多加費用。
我還記得收到Google那邊的訊息,是要我想辦法,因為他們票期金額都已確定,當下剛好吃晚餐吃到一半,真心沒胃口。
 
不知是南部廠商人情面比較夠,或是對方人很好,想說第一次配合,就算是送我們的吧,心裡真得是滿滿歉意和很感謝。
 
出社會跟在學校最大不同,出了錯自己要承擔,雖然這真的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接手這樣一個從0到有的案子,
「第一次都會犯錯」這種理由在社會上不成立,有了這次經驗我想以後我也只能小心再小心,當作一個教訓。
 
後續還有牽線測試及裝潢工程收尾,預計會在5月中全部完成,壓力依然存在著。
 
但壓力跟喜歡不喜歡,好像可以相輔相成?喜不喜歡這件事可以平衡壓力的輕重,是再往前的首要條件。
 
 
另外,這個月也協助做了5款極簡版公版

極簡版12.jpg

極簡版13.jpg

極簡版14.jpg

極簡版15.jpg

極簡版16.jpg

 
 
8月的深圳IP展,因為家裡的狀況婉拒了,謝謝推薦我的人,希望下次還有這樣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