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組比賽倒數第二天。

覺得在跑案和晚上的課程分享累積了不少經驗,今天成功的約到兩間,
教客戶怎麼行銷而不是賣產品,在今天的電話裡試著講給老闆聽,
拉長了老闆想聽的意願,進而引導他進入思考該怎麼做,
就像老大說的,想像給客戶知道,老闆也不會覺得怎麼投了害怕沒成效,
想變成的是能當老闆最佳行銷夥伴的人,給予幫助。

今天的開發都以原生廣告下去切入,雖然說原生價格比較貴難推,
但想試試看也是一種挑戰,試著帶入昨天銷售課程的公式,去面對客戶的問題,練習解決,

也不是說為了這次競賽的件數,想給自己努力的空間。

蠻感傷的,10天很快就過了,在今天回想起剛開始甚至是面試時,沒有想到能實際和客戶這樣接觸,
就像學長所說,1年內會感覺到自己成長很多,而且是急劇的,經過新人訓就有這種感覺,而且非常實在!
很感謝咖啡和小捷陪我去的每次談案,不管是在旁聽或是當自己講出口的那一刻,學習到後馬上立刻表現。

急需提升自信,當自己談案時怕自己被客戶問倒,怕被覺得不專業然後失敗,
「你們遠遠都比客戶厲害好幾倍!」提醒自己要記得這句話,在覺得失去信心怕被問倒時,
「記下來,回去請專業顧問解答。」當下次被老闆問倒時,我要說出這句話。

最後一天的課程分享,各組來到檢討自己的部分,想學習某些人的積極度、打不死的蟑螂的韌性,
從中聽得到學長姐希望組員好還要更好的求好心切,也知道這幾天背負著組員表現壓力的他們,
真性情的表達代表有真的有付出過,對此真的覺得很感謝也很抱歉,
覺得可以做得更好的,知道自己常常在猶豫當中流失掉很多的電話通數,好與不好的點都會記在心裡。

業務非常具有挑戰性,這點算是喚醒我心裡某種層面的勝負欲,知道它很困難沒錯,但當拼了心思花了很多時間
去完成達到、簽約,得到的成就感才是最真實的,雖然還有不足的部分,但可以做到的是認真學習的心,
達標賺錢就要靠自己不斷不斷不斷努力,每次的失敗都是一種經驗值。

我是一個會去嫉妒羨慕別人,也是懶惰的人,
身邊總有比自己表現好、條件好的人,自己沒真正努力過怎麼會覺得做不到,
每天立給自己一個目標,不管是大是小,達成是重點,能夠達成更是成長,
給自己在行事曆上寫下每天要完成的事,一個禮拜、一個月、一年過後,達成了多少來檢視自己,
嫉妒是因為想成為那樣的人,也只有自己能讓自己成為怎樣的人,比雖然永遠也比不完,但永遠的敵人是自己。

懶惰,說不下數十次的想在假日9點前醒來,卻還是給自己懶惰的理由睡懶覺到中午,
平時有了工作上想達成的目標,假日就來完成早起的目標吧,
而我也發現到生活習慣能影響一個人的做事態度,一些小細節甚至小動作的慢慢累積,成就出的是自我表現。

老大講的不是死板板的專業知識,從七元罪、人類基本需求,但學習到卻能影響到未來,
覺得來到知識科技單單學到的不僅是專業技能,人生的做事態度、人生道理,這些才是能在一生中能真正留下來的,
而我也想被改變,且是不斷地前進,在舒適圈的感覺待久了會害怕,
希望老大快點出書,想買來當聖經一般膜拜,最喜歡看這種人生道理的書了!

就算只有一點點的百分之幾,這次新人集訓也自我提升了某部分,感謝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